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

今天 ..
他还在生气着我 ..
一整天 .. 信息也没发给他..Facebook也是 ..
到后来 ..
忍不住了..
发了一封信息给他
"doing what?"
其实也知道他不会回复

真的 ..
我想我应该很容易放弃某一些东西 ..
如果 .. 说真的
到最后都不能和好的话
到了变成像Yumiki那样..
我也无话可说。

但其实 ..
我不想放弃 /shh
但如果 ..
命运如此安排
我也没什么办法


今天 ..
差不多是一整天都没有mood ..
但开心还是有的
但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
Nix今天应该被我弄到很不开心吧?
忽略了他那么久
"不想再破坏别人的心情"

其实蛮喜欢Hollow这个名字的 :)
但是在现实世界
他是Edd :)
得那么叫他吧?

而且 ..
妹妹跑来和我说 ..
"其实 .."
我想 =x= 我不该那么追根究底 /.\
意外的得知 ..
唐朝东喜欢我 ..
但是 .. haiz
怎么会喜欢我呢?
真的好没有眼光 ..
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的恋爱对象..
我 .. =x=
真的不想要想那么多 @@


啊啊啊啊啊 ..
不能不生气了吗?/pls
真的好想和你聊天
我的心 .. 隐隐在动





我是四葉草代號代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